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会

2019-12-11来源:本站点击:

        126日,商城县委书记李高岭主持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会。要求全县上下要以环境综合治理为抓手,集中精力发展生态旅游,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县领导范东升、润道宏、裴军、张玉梅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推动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促进乡村旅游发展、集体经济增效、农民增收致富,有效推进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高岭指出:商城的优势在生态,如何立足生态优势发展全域旅游,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是当前要认真思考、谋划的重点工作。

李高岭强调:要准确定位,明确目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坚持走生态立县发展之路,保护、利用、转化生态优势,变生态优势为经济优势,推动商城经济稳步、健康、持续发,真正实现美丽乡村 文明城镇 幸福商城目标。要完善机制,抓好规划。成立全域旅游发展专班,统筹协调指挥全域旅游发展,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研究、制定好近期、中期、远期商城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切实把商城特色产业发展好,把商城特色文化挖掘好,叫商城全域旅游品牌。要整体参与,树品牌树形象。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群众参与是主体,让群众起来,积极参与全域旅游发展中来,讲好乡村故事,留住乡愁印记,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切实通过旅游,让产业起来,让乡村起来,让群众起来,真正实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商城经济稳步、健康、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