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会

2019-12-19来源:本站点击:

      12月16日,商城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会。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全市产业项目观摩会等会议精神,研究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积极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确保明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县委书记李高岭主持会议。

县领导周哲、范东升、润道宏、鲁新建、余季、刘岩峰、花少锋、柳海宝、涂健歌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全市产业项目观摩会关于商城县的情况和省委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会议精神;县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汇报了2019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2020年项目谋划情况;各乡镇(处)书面提供了2019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2020年项目谋划情况汇报材料。

就贯彻落实好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等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信阳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同市委五届十次全会要求贯通起来,坚持以环境综合治理为抓手,集中精力发展生态旅游,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坚定不移地朝着实现“两个更好”目标奋力前行。

就做好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开展“四比四看”活动,坚持建设与管理齐抓,争取与储备并举,全力以赴攻坚破难,项目谋划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但依然存在思想站位不高、项目谋划定位不准、工作推进动力不足、主体责任履职不力等问题,严重制约了全县项目工作的进展,各级各部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项目谋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把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与推进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实际融会贯通起来,进一步学习研究政治、明确方向定位、解放思想观念、采取有效措施、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题责任、加大跑争力度、严格奖惩措施、制定项目问题解决机制,围绕大别山振兴规划,淮河生态经济带等政策机遇,抓住国家重点支持的领域,积极对接国家和省市“十四五”规划,力争使商城县更多项目进入规划的“笼子”,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为开创商城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就当前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环境污染防治、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河砂规范管理、河长制考核、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