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长周哲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家恳谈会

2019-12-26来源:本站点击:

      12月23日上午,商城县长周哲在县产业集聚区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家恳谈会。会议传达贯彻市企业家恳谈日制度文件精神,研究当前经济发展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发展规划,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柳海宝以及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产业集聚区分别汇报了恳谈日制度和产业集聚区企业发展情况,参会重点企业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2020年发展规划,各职能部门就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做出了表态发言。

周哲在讲话中要求,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家的诉求和呼声,对企业重点关注问题加强协调解决。要切实扛起社会责任,企业家要在做大做优企业的同时,要有规划、环保、法治的意识。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学习法律法规,树立底线,规范政商交往行为,共同推动商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