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2020-05-07来源:本站点击:

5月6日,县长周哲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十五届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鲁新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鹏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花少锋,副县长张贤玉、程琳、许涛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县政协副主席卞孝平及县委办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县发改委、财政局、司法局等涉及议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听取了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环境保护及《商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商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商城县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通报了国家、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及县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事项办理落实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加大脱贫攻坚资金整合和产业项目的实施,抓好问题整改,做好扶贫系统信息更新维护,处理好扶贫信访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实施好“防贫保险”提升农户防御风险能力;要做好县级脱贫攻坚普查,开展好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一季度及四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会议指出,今年前四个月,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强调的“六保”,即: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的要求,突出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千方百计稳定生产经营,促进社会消费,扩大固定资产投资,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优化营商环境,搞好产业载体和平台建设,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提升消费环境,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县(市)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重要指示精神,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保证今年我县县域治理“三起来”各项具体支撑指标在全省位居前列。

会议还听取了扫黑除恶、安全生产、违建别墅整治、殡仪馆征地和乡镇公益性公墓选址、新生儿耳聋基因免费筛查项目等工作情况;研究了部分地块出让、生态红线划定、编制乡镇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试点、全县2019年度农村改厕表彰及奖补意见等事宜;审定了陶家河棚户区改造等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