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任务交办会

2020-05-13来源:本站点击:

5月11日,商城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任务交办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文化旅游会议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同时,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交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域旅游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旅游业持续向好,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县委书记李高岭主持会议。

县长周哲就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领导范东升、润道宏、孙涛、裴军、鲁新建、花少锋、柳海宝、张玉梅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军就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进行任务交办。

就扎实做好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统筹协调干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思想再统一、认识再强化、站位再提高,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理清思路、弹好钢琴,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求突破。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解放思想、创新模式,转变思路、积极作为,借助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向发力之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大引强力度,整合资源要素,勇于攻坚克难,力争突破难点弱点、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彻底解决好创建工作中的现实难题,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要强化组织、要素、机制保障,齐抓共管聚合力。要持续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作用,始终坚持“融合、合作、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思路,正确处理好农民与土地、农民与市场、农民与集体的关系,不断丰富旅游要素的内涵,着力提升旅游服务的质量,精品打造旅游产品的品牌,努力为游客营造舒适宜居、宜游、宜业的良好环境,力争通过示范区创建实现我县旅游产业增值,全力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支撑,真正把商城建设成为大别山区休闲度假首选目的地。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