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主持召开抗旱应急调度会

2020-06-10来源:本站点击:

6月7日下午,县长周哲在气象局主持召开抗旱应急调度会,研讨和部署下一步抗旱救灾工作县气象局、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周哲听取了与会单位各自职责范围内的抗旱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做好今后抗旱工作,周哲要求:一是要加强中长期天气的预报研判,抓住一切有利天气条件全力开展人工增雨作业;二是加强应急调度,科学合理利用水源,确保饮水安全;三是加强对抗旱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部门联动,确保抗旱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周哲来到鲇鱼山水库饮用水源地,查看了取水口水位及取水设备运行情况。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