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宣传月活动

2020-06-24来源:本站点击:

6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高岭,县长周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涂健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县政协副主席卞孝平等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在县文体广场举办的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宣传活动。参与活动人员依次参观了节能减排展板区、垃圾分类展示区、新能源技术体验区,并带头进行节能增效承诺签名。

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为主题的2020年度节能减排宣传月活动由县委、县政府、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领导小组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水利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发展改革委等相关单位承办。活动提倡公务人员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共同引领节能减排新风尚。全县各公共机构、部分节能企业积极参加活动,通过制作宣传版面、发放节能手册、倡导低碳生活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节能减排宣传氛围,深入践行节能增效的新发展理念。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