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环境攻坚、河长制、防汛调度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20-07-15来源:本站点击:

7月14日上午,商城县召开环境攻坚、河长制、防汛调度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县长周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孙涛主持会议。范东升、润道宏、孙涛、裴军、鲁新建、王鹏程、花少锋、柳海宝、涂健歌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周哲强调,一要紧盯年度目标,确保环境攻坚争先进位。今年以来,商城县坚持以高质量创建国家空气二级达标县和2个国控水质监测断面稳定达标为目标,狠抓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截止630日,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全省第二、全市第一上半年,虽然取得了全省领先的位次,但问题不容忽视,必须时刻警醒。全县上下必须继续扛稳责任、加压奋进,确保高质量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县、确保2个国控断面水质稳定达标。二要持续推进实施,确保河道保洁行动成果巩固。2020年是商城县河长制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是推动河长制从有名有实有力有为转变的关键之年。要持续开展河流清洁行动、清四乱行动等专项行动,打好采砂整治持久战,全面完成河湖划界工作,实现河长制巡查对所有水体全覆盖。三要认清严峻形势,确保汛期安全万无一失。当前,商城县正处于主汛期,随着近期连续多轮的强降雨,全县库河水位陡涨,土壤湿度已达饱和,灾情随时可能发生,给防汛工作带来严峻挑战,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好充分准备,防患于未然。四要做好最后冲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达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掉以轻心、松懈麻痹思想,扎实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