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农发行信阳市分行与商城县政府召开项目合作座谈会

2020-09-01来源:本站点击:

9月1日,农发行信阳市分行与商城县人民政府召开项目合作座谈会,双方就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农发行信阳市分行行长刘金波、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创新与投资业务部高级主管彭成虎,商城县长周哲、副县长吴镝出席会议。县财政局、发改委、发投公司、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发改委等部门围绕商城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项目发展等情况做了介绍。县长周哲在讲话中对农发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和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同,并希望与农发行持续加大加深合作。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解放思想,转变发展观念,坚持市场化经营理念,加强与农发行的沟通衔接,根据项目收益合理确定贷款额度,努力解决好商城县基础设施建设、基本民生、文化旅游和城乡环境治理等方面的资金需求,促进全县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刘金波表示,农发行一直秉持着政策性银行的定位,履行政策性银行的职能,全力服务脱贫攻坚、推进农村产业兴旺、推动农村生态宜居,并表示将与商城县深度开展合作,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大在“红、绿”产业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