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调研消费扶贫暨商城县第三届电商农产品展销会情况

2020-10-19来源:本站点击:

10月18日下午,县长周哲调研消费扶贫暨商城县第三届电商农产品展销会情况,县政府办主任高官清、县商务局局长胡峰陪同调研。

商城县第三届电商农产品展销会以商城县农产品为基础,以展销会为平台,深入推广了全县扶贫农产品,有效架起了社会各界购销全县农副产品的桥梁,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全县产业扶贫持续巩固提升。

在展销会现场,周哲详细询问了扶贫产品价格、销售情况,并就消费扶贫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是党中央着眼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推进贫困户稳定增收、助力扶贫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用好国家大力推进消费扶贫的政策机遇,认真组织谋划,积极探索创新,强化产销对接,持续拓展农产品消费市场,扩大销售范围,助力群众稳定增收。

周哲要求,要扩大电商规模,吸纳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打通制约消费扶贫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共同推动实现消费扶贫升温加力,推动农产品卖得出、卖得好,让农民得实惠、多增收。县市场监管局要主动做好农产品认定和管理、市场流通领域农产品的质量和价格监管;要做好消费扶贫产品市场行为监管、质量管控,建立扶贫产品质量追溯体系,规范产品包装,维护扶贫产品品牌,有力保障全县消费扶贫工作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