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2020-11-05来源:本站点击:

     10月28日,县长周哲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十五届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鹏程,副县长张贤玉、徐宁、吴镝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县政协副主席余英禄及县委办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司法局等涉及议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政府学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书面听取了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信访稳定、扫黑除恶情况汇报;通报了第39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事项办理落实进展情况、省市县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并通报了国家、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经济运行、专业园区、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情况;审议了《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研究了县国有市场化转型改革股权划转及资产注入工作;听取了2020年全市产业集聚区暨重点项目推进会议精神汇报、武陟县产业集聚区学习考察报告。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呈现持续稳定恢复态势。当前,经济形势仍十分严峻复杂,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目标、坚定方向,倾力助企业,加力补短板,全力保民生,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稳步回升。下一步,要以目标健康运行为导向,做好统计和经济运行调度;要以专业园区观摩为导向,做好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工作;要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明年和“十四五”期间项目的谋划和实施。要紧盯重大项目、重点行业税收,找准收入增长点,深挖收入潜力,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确保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增强发展后劲;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格压缩一般性支出,优化支出结构,加大对民生等重点领域支持力度,强化预算执行;要精准把握政策,科学谋划项目,用好直达资金,让惠企利民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消防相关工作以及商城县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机构划转工作;审定了《商城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方案》;审议了《县政府新闻发言人制度》《突发公共事件通报和信息公布制度》;听取了省委巡视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了相关人事任免工作。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