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荣获“2020年度茶业生态建设十强县”称号

2020-11-18来源:本站点击:

    11月18日,在云南省勐海县召开的中国茶业经济年会上,商城县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评为“2020年度茶业生态建设十强县”。
    近年来,为打造“商城高山茶”区域品牌,商城县以苏仙石、伏山、金刚台、汪岗、长竹园、吴河等乡镇12万亩高标准茶园为核心,大力推动出口高山茶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从强化组织保障入手,制定实施茶叶基地生态建设规划,全面推行绿色防控,推广粘虫板、灭虫灯,落实绿色防控措施;加强环境监督,定期对水、大气、土壤进行监测;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按规定对茶叶农药残留、重金属等进行抽检;制定化学投入品使用制度,市场管理、农业、特产等部门联管联控,严格监控农药、化肥的使用;建立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制定“商城高山茶”团体标准,规范茶叶种植、管理、采摘、制作、包装和储运,确保商城县茶叶从茶园到茶杯的安全。
   在本次茶业经济年会上,商城县再次被评为“中国茶业百强县”,这是2009年以来,该县第九次获此殊荣。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