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总河长、县长周哲带队到春河开展巡河工作

2021-02-04来源:本站点击:

      2月2日上午,县总河长、县长周哲带领春河流域商城段县级河长卞孝平、县副总河长纪道福及县河长办、县检察院、双椿铺镇、鄢岗镇主要负责人巡视春河流域商城段。
      周哲实地查看了春河源头双椿铺镇西冲村蛤蟆塘、双椿铺镇垃圾填埋场、鄢岗镇春河桥截水坝等地,并现场听取了乡镇、县河长办相关工作汇报。 对于春河的河长制工作,周哲给予了肯定,鼓励乡镇要积极主动、因地制宜开展工作。同时,周哲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之处。
      就加强春河流域(商城段)河长制工作,周哲强调:一要强化责任。县、乡、村各级河长和河长制成员单位及助理单位都要履职尽责,相互配合、协调联动。由双椿铺镇牵头,在3月底前完成双椿铺镇垃圾填埋场现有垃圾的清运工作。二要坚守底线。要精准开展畜禽养殖治理、农村改厕、农业面源管控等工作,对沿河养殖企业等污染源要严格管理,坚决守好全县断面水质安全底线,确保全县水质稳定达标。三要精准谋划。要加强水质、水量等因素的分析研判,成立专家科研技术团队,加强技术支撑,立足我县实际,积极谋划、向上争取项目,日常管控和工程治理双管齐下、标本兼治。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