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深入县陶家河生态游园项目逗街区域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2021-02-09来源:本站点击:

       2月5日上午,县长周哲深入县陶家河生态游园项目逗街区域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鲁新建,县领导胡传华及县政府办、城管局、水利局、交通局、交警队、环保局、环境攻坚办、陶家河指挥部、水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现场查看并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周哲强调,县陶家河项目建设总体上打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战斗,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遇到汛期困难,碰到重污染天气管控,但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县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总体工作进展顺利,成绩值得肯定。希望项目业主单位、承建公司一要科学统筹人员及工期铺排,做到“设备不停、施工不停”的全天候施工,确保项目建设每天“见形象、见进度、见成效”;二要排好时序,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严格落实建筑工地“6个百分之百”要求,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和进度计划,在抓好疫情防控和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强化服务。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切实为项目推进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