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2021-02-25来源:本站点击:

2月24日下午,县长周哲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鲁新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花少锋,副县长张贤玉、程琳、许涛、吴镝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县政协副主席卞孝平以及县委办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司法局等以及涉及议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听取了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信访稳定、扫黑除恶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县政府第43次常委会议研究事项办理落实进展情况,另外还书面通报了国家、省、市各类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经济运行、专业园区、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县经济运行呈现出一季度探底、上半年反弹回暖、三季度回升转正、全年持续稳定恢复的态势。就做好2021年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围绕经济运行抓调度。加强动态跟踪、预测和预警,对经济运行相关指标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相关指标,做到按月监控,按月测算,按月分析,及时掌控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设,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二要围绕重点项目抓落地。对已开工的要加快建设进度,未开工的要尽快开工建设,同时督促抓好分管领域重点项目的入规纳统。要围绕重点项目用地、资金、审批等要素保障抓好服务,全力支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要围绕专业园区抓招商。要加快推进环保装备、食品加工、服装产业三个专业园区的组装建设,围绕产业延链补链开展招商引资,推进龙头企业发展壮大。四要围绕转型提质优化环境。要加强产业转型升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定期开展企业家恳谈日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强要素保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了“九个一”工作机制、产业集聚区公司化运作、“百园增效”情况、2021年扶贫产业项目计划安排、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情况的汇报,审定了《关于加快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农业抢县促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研究了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以及相关人事任免工作。(余文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