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主持召开商城县大气污染防治现场观摩月度推进例会

2021-03-05来源:本站点击:

        2021年3月2日,县长周哲主持召开商城县大气污染防治现场观摩月度推进例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鲁新建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环境攻坚办、大气污染防治专家以及各相关成员单位、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周哲一行现场观摩了陶家河综合整治项目工地、轻工业园区项目工地、陶家河清淤筛分场、黄柏山路二环路交叉口拓宽改造项目工地、大货停车场配套设施建设、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站搬迁工地等,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污染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交办落实。
        观摩结束后,县长周哲在县桂花主题公园主持召开现场督导交办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大气专家团队分析研判空气质量及管控措施建议,与会各成员单位和工作专班对2月3日观摩推进会安排事项落实情况进行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鲁新建对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县长周哲作讲话。
        周哲强调:要有信心,更要有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紧迫感,要紧紧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目标要求,以持续改善辖区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攻坚克难、难中奋进,把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时刻绷紧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这根弦,切实扛起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要求,不择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担当、夯实责任,坚决落实好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做到一岗双责要落实,督导检查要深入,执纪问责要从严,对交办问题推诿扯皮、敷衍整改的立即启动问责机制,以严格的督察问责倒逼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责任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