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城乡建设项目2021年第二次评审会

2021-03-08来源:本站点击:

         3月5日,商城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城乡建设项目2021年第二次规划评审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高岭及县领导范东升、润道宏、孙涛、余季、柳海宝、涂健歌、陈丽、程琳、许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周哲主持。
         会议分别对服装产业园概念性规划、食品职教园初步设计以及城区路网规划和部分城乡建设项目等13个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评审。会议指出,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作为商城县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工作的审议机构,在城市建设规划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坚持“规划先行”的理念 ,明确工作职责,抓好工作落实,加强与全县城市总体规划紧密衔接,积极促进建设项目规范实施,为商城县的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各规划设计单位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盘考虑,充分吸收此次会议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情况,不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力争打造群众满意工程;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梳理总结和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设计方案,加强无缝对接,使各项设计规划更加科学合理,确保推动项目早启动、早见效。(余文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