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政府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2021-03-23来源:本站点击: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3月22日夜晚,商城县政府机关在县会议中心四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观影活动。县长周哲,县委常委、副县长鲁新建,县政府副县长张贤玉、程琳、许涛、吴镝,县政府党组成员纪道福、高官清,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影片情节扣人心弦,画面感人至深,把大家带回到那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在观影中,大家聚精会神、沉浸其中,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革命先烈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观后纷纷感慨,正是无数革命先烈有着崇高坚定的理想、顽强斗争的毅力和英勇无畏的奋斗,才换来今天和平和谐、幸福美满的生活。
         观影结束后,县长周哲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
         就扎实开展县政府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周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深刻汲取精神内涵。全面系统的学习党史,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从中汲取共产党的磅礴伟力,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二要常态坚持,丰富学习形式内容。县政府机关要加强统筹协调,寓学于做、寓学于乐,充分利用全县成熟的红色遗迹,组织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力争做到学在脑里、记在心里、融在骨里、行在足下。三要率先垂范,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商城是一片红色的沃土,具有丰富的红色资源,要深度挖掘、大有所为,县政府领导要结合所分管工作,大力推动红色资源开发、项目建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幸福商城建设的前进动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