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2021-03-31来源:本站点击:

         3月29日,县长周哲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鲁新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花少锋,副县长张贤玉、程琳、许涛、吴镝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县政协副主席廖家福以及县委办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司法局等以及涉及议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听取了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等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县政府第44次常委会议研究事项办理落实进展情况,书面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若干制度》文件精神以及近期国家、省、市各类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积极培育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县域经济协调发展的成效持续显现,前两个月经济运行延续了去年二季度以来的稳定恢复态势,各项经济指标均有明显增长。下一步,一要围绕短板抓调度。要紧盯全县经济发展目标,加强动态跟踪、预测和预警,及时掌握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补齐短板,协调发展。二要围绕项目抓落地。对已开工的要加快建设进度,未开工的要尽快开工建设,同时要加强项目的谋划和储备,抓好重点项目的入规纳统。三要围绕收入抓征管。要紧盯重点税源,强化征管力量,坚持依法治税,防止税源流失,做到应收尽收。四要围绕主体抓环境。要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发挥“一联三帮”、首席服务员的作用,真正为企业解决难题,促进企业发展。五要围绕专业园区抓招商。要加快推进环保装备、食品加工、服装产业三个专业园区的组装建设,围绕产业延链补链开展招商引资,推进龙头企业发展壮大。六要围绕基础抓基层。要持续强化属地原则,补齐、配强乡镇基层统计人员,确保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地块出让、乡(镇)乡村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成立、城镇建设提质等工作,听取了商城县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审定了服装产业园以及食品产教园实施方案。(余文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