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2021-04-07来源:本站点击:

         4月6日,县长周哲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县政府领导第一季度分管工作情况以及第二季度工作打算。张贤玉、程琳、许涛、阮礼银、胡传华、刘明智、纪道福、高官清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各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后,周哲对一季度工作作了总结,并分别从经济运行、重点项目、三农工作、环境保护、民生保障、改革创新、安全稳定、督导落实等八个方面对第二季度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紧盯全县经济发展目标,围绕短板、经济效果、GDP核算以及现有企业运转达产、达丰来抓调度,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经济形式研判,及掌握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有序强力推动项目开工,尽快完善应开工项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应开尽开,按时间节点推动项目。要加强项目的谋划工作,重点围绕工业化、三大园区和城镇化来谋划项目。要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统揽。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帮扶政策、机构队伍总体稳定,落实教育、医疗、危改等各项惠民政策,采取产业带动、介绍就业、设置公益岗位等措施稳定脱贫群众的收入。要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河长制、林长制、山长制和田长制工作。要围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分析形势、研判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不断推进全县空气质量与水环境质量稳定达标。要围绕“争先进位谋出彩”和县政府学习、调研、招商、落实的工作要求,加强督导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