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主持召开商城县大气污染防治现场观摩月度推进例会暨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现场督办推进会

2021-04-13来源:本站点击:

         2021年4月13日,县长周哲主持召开商城县大气污染防治现场观摩月度推进例会暨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现场督办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新建、县领导纪道福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环境攻坚办、大气污染防治专家以及各相关成员单位、工作专班参加会议。
        会前,周哲一行现场观摩了陶家河综合整治项目工地、红色小镇项目工地、县垃圾填埋场、静脉产业园建设项目工地、县养老院建设项目工地、轻工园区望北大道西拓项目工地、建业府项目工地、陶家河清淤筛分场、黄柏山路二环路交叉口拓宽改造项目工地等,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办理进度,对存在的污染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交办落实。观摩结束后,县长周哲在二环路交叉口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和工作专班3月2日观摩推进会安排事项落实情况,县领导纪道福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点和中央环保督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县长周哲作重要讲话。
         周哲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要充分运用中央环保督察成果,在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同时,深刻汲取教训,强化工作举措,采取有效措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巩固和提升全县生态环境质量。要从群众所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入手,全面查找本辖区、本领域、本行业存在的其他类似问题,举一反三,对症下药,确保问题整改“全方位、无死角”。要严格落实责任。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责任清、任务明、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污染问题一个一个解决,环境短板一项一项补齐。要严格执法问责。县环境攻坚办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会商研判,对于整改不力、进度滞后、问题突出的,要坚决硬起手腕,动真碰硬,除采取必要的经济处罚外,坚决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要切实加强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要严格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形成领导带头、上下齐心、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同时坚决服从环境攻坚办统一指挥调度,确保我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更加有力有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