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美丽中国茶乡行·食在茶乡”商城县展示区活动盛大启动

2021-05-06来源:本站点击:

         为促进茶、旅、文、康融合与创新发展,提升商城高山茶品牌影响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文章做好”的指示精神,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美丽中国茶乡行·食在茶乡”系列推选活动。经过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同意,4月29日上午,“美丽中国茶乡行·食在茶乡”商城县展示区活动盛大启动。
         在县城鑫和财富广场,所有受邀嘉宾、商城县在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处)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商城县委副书记裴军主持,商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哲同志,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同志,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高永革同志,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同志分别致辞。
         仪式上,进行了首届商城高山茶制茶大师赛获奖者颁奖活动。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经作处处长黄伟为商城高山茶“制茶能手”荣誉获得者何学书、杨菊、冯明仕、周云之4人颁奖;河南省茶叶协会会长洪克森为商城高山茶“制茶技师”荣誉获得者陶则鑫、黄尊友、洪金平、黄平4人颁奖;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为“制茶大师”荣誉获得者周其龙颁奖。
         最后,王庆、高永革、胡亚才、洪克森、周哲等五名领导嘉宾共同按动仪式启动手印。
         启动仪式前后,来访嘉宾有一系列参观活动。
         4月29日上午9时许,全体受邀嘉宾在商城县南关古街参观了特色饮食、商城高山茶、特色农产品展示,乘车前往汪岗镇参观韩冲万亩茶园。场面壮观,嘉宾惊叹!
         王庆会长一行4人,4月28日晚,从信阳市匆匆来商后,不顾旅途疲劳,考察了商城县茶叶龙头企业其鹏有机名茶厂,对商城县发展商城高山茶产业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本次活动,对促进商城高山茶产业发展、深化茶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县特产发展中心办公室)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