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安全生产无小事 防患未然是关键——县长周哲带队开展假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6-16来源:本站点击:

         6月12日,端午假期第一天,县长周哲组织开展“端午”假期安全生产检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花少锋,县领导张玉梅及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交通局、公安局、文广旅局、城管局、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周哲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端午节。
         周哲一行实地查看了旅游集散中心、服装产业园、逗街、红色小镇等建筑工地。周哲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强对节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督促、检查、指导,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生产安全。企业安全负责人要坚决克服在安全生产方面的麻痹侥幸思想,盯住关键岗位、重点环节,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及时消除不安全苗头和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在检查西亚超市时,周哲听取了消防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既要做好商超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工作,也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信运汽车站,他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落细。
        周哲一行深入西河景区检查了旅游设施安全情况。周哲强调,旅游景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健全管理机制,注重细节,着力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值班值守,安排专职人员服务好、指导好、监管好各景区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安保、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特别是注意漂流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排查;要提前制定安全应急预案,确保假期旅游景区安全有序。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