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调研指导明方向 推动企业再发展

2021-07-05来源:本站点击:

         7月2日上午,县长周哲先后到“万人助万企”所联系的开源环保公司、西河旅游公司和其鹏茶场等三家企业进行调研,并开展交流座谈。
        在开源环保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工信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招商办、县产业集聚区先后发言,为开源环保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周哲强调,开源环保公司要进行“边上边建”。“上”就是要找准发展方向,扩大产能,向着好的目标前进;“建”就是要加强现代企业制度管理。开源环保公司作为万人助万企的省级重点关注企业,要针对12方面的内容,分析形势,明确发展方向目标,提出意见建议,做好省级助企服务队调研准备工作,谋划发展壮大。 对环保装备制造园区建设,要进行“边建边招”。“建”就是加快环保装备制造园区项目建设进度,下周要全面开工建设。“招”就是加大招商,招引环保装备制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大气、土壤方面环保装备企业进驻,原有企业要扩大产能进入。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工信局、招商办、产业集聚区、开源环保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西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西河旅游公司和其鹏茶场先后发言。周哲听取汇报后指出,企业要抓住“万人助万企”的有利机遇,明确发展目标,找准发展的“症结”,提出解决建议。其要抓好生产,做好技术管理,开拓市场,寻找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报团发展提升品质。其鹏茶场要着力加强企业现代化制度建设管理,实行标准化生产车间管理,推广“商城高山茶”品牌,生产“高中低”多档次和“绿黄白红”等多品种的茶叶。西河旅游公司要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做好营销推介,拉动消费提升。助企单位和助企人员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县政府办、特产中心、文广旅局、文旅投公司、西河旅游公司、其鹏茶场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