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召开商城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现场观摩暨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7-07来源:本站点击:

         7月6日上午,县长周哲召开商城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现场观摩暨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创建办就创建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部门、乡镇(处)发言,县领导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强调。
         周哲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众志成城;二是排查问题,抓紧整改;三是精心准备,做好迎检;四是尽职尽责,协调配合;五是加强督导,严格考评;六是总结经验,长抓长效。
        会议前后,县领导和相关单位先后实地查看了沪陕高速商城出口整治提升、县炖菜展览馆和商城特色馆展品展示、轻工业园区、西河景区、金刚台稻草店街道、产业集聚区游客咨询中心和大别山北麓旅游集散中心建设、笔架山观景平台改造提升、达权店道班旅游驿站升级完善以及沿线环境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
         县领导裴军、花少锋、张玉梅及县委办、政府办、信振办、纪委监察委、创建办等单位、沿线各乡镇(处)主要负责同志,西河景区、茗阳国际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