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检查防汛工作

2021-07-09来源:本站点击:

         7月6日上午,县长周哲先后到鲇鱼山水库、铁佛寺水库、陶家河、东汊河检查防汛工作,之后在县水利局召开全县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
         会上,县水利局通报了近期全县雨情情况,县气象局通报了未来一个月全县天气预测情况,周哲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东伟、代市长蔡松涛关于防汛工作的电话指示精神,对全县各乡镇(处)进行了视频调度,听取了部分乡镇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周哲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理念。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守安全红线、底线,做好防大汛、防大灾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加强科学调度,排查整治隐患。县气象局要科学做好天气预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水库、水利工程和道路、电力、通讯、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整改到位;各乡镇(处)和相关单位要认真开展应急演练,确保紧急情况能够及时疏散。三要坚持履职尽责,严肃工作纪律。主汛期间,各乡镇(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原则上不得离开辖区,各技术责任人要到一线排查险情,各水库巡查责任人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对于抽查发现问题的,要举一反三,认真整改。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