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发改委专题部署项目谋划工作

2021-07-15来源:本站点击:

         为落实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2021年7月9日上午,商城县发改委召开项目谋划专题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县领导重点项目工作安排和“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负责领域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债券项目、平台公司项目等谋划情况及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开展了相关政策的研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今后项目谋划的举措,一要研读政策,营造主动谋划项目的氛围,把上级政策作为工作的指挥棒,从中找方向、找机遇;二要精准谋划,明确项目支持方向、重点领域,加大项目谋划力度,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盘子中;三要主动对接,积极与市里沟通,对上问计,为项目建设尽可能争取资金支持,确保应报尽报、应争尽争;四要合力推进,强化与各部门联系,做好项目各项要素保障,提高项目质量和落地率。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