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收听收看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2021-07-26来源:本站点击:

       7月24日,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商城县设分会场,代县长鲁新建、副县长程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余本军以及全县各相关单位、369家企业(项目)首席服务员共400余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省委“13710”工作机制,即:一天内研究部署,三天内反馈情况,七天内解决一般性问题,一月内解决重大问题,所有事项跟踪到底、销号清零工作制度。会议听取了各督导组和部分县区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旨在向广大干部发出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鲜明信号,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激发企业的活力,优化营商环境,使企业真正提质提速。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结合实际,要彻底转变思想,把工作做实,进一步坚持结果导向,切实解决好企业面临实际问题。
    随后,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鲁新建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一是思想要再重视;二是工作重点要再明确;三是各方督导要再强化;确保以 “万人助万企”行动的开展,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制约因素,助推企业提质增效、释放产能,为商城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