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总投资5亿元!商城县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

2021-08-06来源:本站点击:

         8月4日上午,商城县与秦皇岛本征晶体科技有限公司就建设商城县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主要投资方为秦皇岛本征晶体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在商城县轻工业园区建设光学晶体生产加工企业,打造光学晶体全产业链生产基地。
         此次光电产业园合作项目签约成功,为加快商城县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提升经济总量,进一步明确主导产业,提升全县高新技术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提供了强大助力,对该县今后工业和各项事业发展有巨大的辐射带动作用。
         “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力支持、热情服务、密切配合、高效运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签约仪式上,商城县委书记胡培刚要求。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商城县共签约项目40个,签约金额33.58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13个,占比32.5%;主导产业项目7个,占比17.5%。
         (商城县委宣传部供稿 曹良刚 罗玉兰)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