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推进会

2021-04-22来源:本站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1年4月21日,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组织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推进会,县领导胡传华、县发改委副主任潘俊及30余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县发改委副主任潘俊同志主持。
         会上,县发改委副主任潘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健全工作制度,夯实政策基础;二是完善信用平台,推进信息共享;三是建立信用记录,加快信息归集;四是建立承诺机制,推动事前承诺;五是加强政策宣传,增强守信氛围。同时也对我县信用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一是加强信息归集和双公示工作;二是构建部门协同机制;三是认真落实《实施方案》,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四是积极拓展信用报告应用;五是加强政策宣传和诚信教育;六是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
         最后,信阳绿盾公司技术人员就平台信息上传共享工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培训。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