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代县长鲁新建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2021-08-27来源:本站点击:

        8月24日上午,代县长鲁新建带队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重要节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县领导花少锋、张玉梅陪同观摩。
        鲁新建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鄢岗镇旅游驿站拟建处、沪陕高速出口、游客服务中心、旅游集散中心、陶家河逗街等节点工程进度以及沿线乡镇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各单位创建工作汇报,指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鲁新建要求,一是持续做好沿线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道路两侧垃圾、破损广告牌、简易棚房等有碍观瞻物体一律清除,沿线绿植要做好修整补栽,并持续保持好,形成长效机制;二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游客集散中心建设要把好建设质量关,影响施工进度的相关问题务必在三日内解决到位,陶家河逗街要按规定时间节点提前进行试营业;三是强化创建工作的管理和督导力度。加强对各创建单位和正平路桥等施工单位的工作管理,县信振办、创建办要对照问题清单,及时督导跟进,金刚台、河凤桥等乡镇要加快工作推进,交通局统筹解决好汪岗官畈桥至郑河漫游中心段柏油路面铺设工作。
        县政府办、信振办、全域旅游创建办、文广旅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交通局、公路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随车观摩。各观摩节点相关单位和沿线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属地观摩点汇报了工作情况。(余文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