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中国共产党商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21-08-30来源:本站点击:

        8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商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预备会议。县领导胡培刚、鲁新建、陈世玉、余本军、陈功仕、吕菲、高东、涂健歌、姚磊、肖同建、吴炳 辉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胡培刚主持。
        全县各选举单位共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商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331名,今天实到会代表 311名,因事因病请假2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全体代表及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宣布了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通知和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
        胡培刚强调,全体党代表要在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大会开成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开成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发展的大会。
      (融媒体记者:甘鑫 余文涛 吴畅)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