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中国共产党商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21-09-01来源:本站点击:

       8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商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胡培刚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大会主席团成员68名,实到6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中国共产党商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及关于推选出席信阳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说明。会议通过了各代表团提交的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出席信阳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各代表团讨论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安排了各代表团推荐的预选监票人人选。
    (融媒体记者:甘鑫 余文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