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代县长鲁新建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

2021-09-14来源:本站点击:

      9月13日上午,代县长鲁新建赴金刚台西河景区、其鹏茶厂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
      鲁新建实地查看了金刚台旅游路现状,要求县交通局按高标准要求制定金刚台至西河旅游道路整体改造提升方案,争取资金抓紧实施。在西河景区,鲁新建调研了景区发展情况,随后在西河旅游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万人助万企”座谈会,听取了西河旅游公司、其鹏茶厂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和需要政府支持的具体事项。县政府办、文广旅局、特产中心、金刚台管委会、苏仙石乡及企业首席服务员分别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鲁新建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政府会坚决支持企业渡过难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明确由县工信局、首席服务员跟踪解决到位;对于企业提出的相关建议,由文广旅局牵头开展调研,形成具体方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