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省双拥模范县创建调研考评组到商城县检查指导工作

2021-09-17来源:本站点击:

      9月16日,省双拥模范县创建调研考评第六组组长、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和平一 行到商城县,就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调研考评。
      信阳军分区副司令张中廷、市退役军人局局长王中义,县领导胡培刚、余本军、姚磊、张贤玉参加活动。
      会上,县委书记胡培刚就商城县创建双拥模范县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进行了汇报。商城是大别山革命老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商城起义的爆发地、红四军的诞生地、红二十五军的成立地、二十八年红旗不倒的坚守地、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的落脚地、鄂豫区首府所在地、52位开国将军的出生地、经典革命歌曲《八月桂花遍地开》的诞生地。峥嵘岁月中,商城10万英雄儿女投身革命,8万人献出了宝贵生命;新时代建设中,又源源不断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为国防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商城有着优良的双拥传统,连续多年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县”和“双拥工作先进县”称号。近年来,商城以提高部队战斗力、地方生产力、军民凝聚力为立足点,以政策拥军、依法优抚、军民融合为根本要求,持续巩固双拥创建工作成果。
      胡培刚表示:下一步,商城将以此次调研考评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调研考评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坚持把双拥工作做出成效、做出质量、做成品牌,持续巩固提升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成果,不断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两个确保”、推动商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和平对商城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城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推动双拥工作不断向广度深度发展的重要载体。商城要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巩固创建成果,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双拥优良传统,为巩固和发展双拥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汇报会上,调研考评组还观看了商城县双拥工作专题片。
      会后,调研考评组分别到商城县革命烈士陵园、商城起义纪念馆、金刚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武警中队、赤城街道办事处、汪岗镇、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等方式,详细查看了商城县双拥氛围、政策落实、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融媒体记者:甘鑫 卢俊丞)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