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委书记胡培刚带队沿温泉大道检查督导“美丽家园”清洁行动

2021-09-28来源:本站点击:

     9月25日,县委书记胡培刚带队,从政府广场出发,沿温泉大道以东徒步至西段,实地检查督导“美丽家园”清洁行动。县领导陈功仕、吕菲、高东、李向阳、张国锋、董志刚、刘明智随同检查督导。
     检查中,胡培刚指出:不走不看不知道,一走一看吓一跳,我们的城市病了,而且病得不轻。温泉大道作为城区的主干道,电线拉扯随心所欲,严重存在安全隐患;车辆乱停乱放,严重阻碍交通秩序;店铺门前脏乱差,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偷排乱排生活污水,严重污染城区环境;小广告、小菜园、露天垃圾桶,更是满天飞、随处见;我们天天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绝不能当看客,当过客,唱高调,不作为,让群众寒了心;要真正躬身入局,转作风提形象,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人性化水平,赢得群众认可,让群众为我们点赞。
     针对乱停车、乱占道、卫生脏乱、设施破乱、绿地杂乱等问题,胡培刚强调:要真作为、真干事。温泉大道电线要全部落地,巷道升级改造要抓紧实施,人行道破损路面要抓紧修补,沿街店铺要严格落实“门前五包”,科学布局生活垃圾转运存,科学规划停车位,集中清理小菜园、小广告、打捞河面漂浮物,规范在建工地围挡,坚决拆除私搭乱建违规建筑。要出重拳、敢亮剑。对违规停车、占用消防通道的,坚决从严从重处罚;对“门前五包”落实不力商铺,坚决予以曝光、加大惩处力度;对建筑工地未能落实六个百分百的,坚决依法依规执行到位。要做表率、履好职。各路段路长、段长,要深入所包责任路段,多走走多看看,真能发现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切实通过一项一项地抓、一条一条地改、一件一件地做、一天一天地干,彻底改善城区人居环境面貌,通过抓实抓好美丽家园创建活动,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宜居城镇,彰显商城新一届县委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变化、新形象。(融媒体记者:甘鑫)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