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21-10-18来源:本站点击:

     10月13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商城县在会议中心四楼第五会议室设分会场。县委书记胡培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鲁新建,县领导陈世玉、余本军、陈功仕、肖同建、吴炳辉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处)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县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县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分析研判全市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后,商城县随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十月份调度会。会上县委副书记陈世玉要求,要守住底线,坚决不能发生规模性返贫;突出重点,一定要扎实做好“三类户”、产业带贫与兜底保障等重点工作;要抓住两个方面,压实责任、规范资料台账与人居环境治理。
     鲁新建强调,要务必高度重视,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要务必迅速行动,对照方案落实、落细;务必严肃工作纪律,人员、工作、督导、问责全部到位。
     县委书记胡培刚要求,要真抓实干,加强专业知识培训;要落实责任,全县所有处级干部要走访完联系的村;要以问题为导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所出现的问题限期清零。
(融媒体记者:甘鑫)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