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市委书记王东伟到商城县调研

2021-10-19来源:本站点击:

王东伟在商城县调研时强调
苦干实干 奋勇争先
书写新时代实现“两个更好”出彩答卷
     10月17日,市委书记王东伟深入商城县,实地调研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现场察看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开源环保、中科钢构、世纪奥科和环保装备产业园,王东伟详细了解产品销售、技术研发、企业用工等情况。他强调,要以开展“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技能人才培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观音山油茶基地,王东伟实地察看苗圃基地、新造林基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发挥资源优势,建强油茶产业链条,推动文旅、茶旅等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在听取商城县工作汇报后,王东伟指出,商城县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发展思路清、项目抓得实、干事劲头足、忧患意识强,展现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时刻牢记领袖嘱托,深入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推动商城县赶超跨越、绿色崛起。要把产业振兴作为大事要事紧抓不放。聚焦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加快延链补链强链,统筹做好存量、增量、变量三篇文章,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活动,注重创新,用好人才,推动产业振兴再上新台阶。要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上奋勇争先、争创一流。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坚持五化推进,用好“13710”工作法,树牢“四个导向”,建好“五个生态”。要聚焦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走在前列。发挥红、绿、古、特资源优势,推动文旅、茶旅等融合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五个振兴”。要在创新社会治理上走在前列。用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四治融合”,大抓基层基础,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工作,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上积极探索、形成经验。要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注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担负起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的历史重任,奋力书写新时代实现“两个更好”出彩答卷。
     杨进参加调研。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 乐)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