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

2021-11-22来源:本站点击:

       11月19日,商城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胡培刚,县委副书记陈世玉、朱国朋,县委常委董阳,县政府副县长甘尚昆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近期市乡村振兴局线上办公会会议精神。
       陈世玉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增强看齐意识,持续攻坚,巩固提升成果。要守土有责,失土问责,敢于正视问题,切实抓好落实。要加大监测户的排查力度,继续落实帮扶政策;要进一步规范档案资料整理,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要加强监测户数据分析,加强业务知识培训与学习。
       胡培刚强调:通过实地走访,问题依然存在。全县各级干部真要端正工作态度,躬身入局,克服厌倦情绪和侥幸心理,多干事实,少点“埋怨”,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到问题发生地去解决问题、办实事,扎实做好重点工作;乡党委书记要一级带着一级干,沉下去、动起来,深入村、户,抓住重点关键,确保不出问题;要吃透政策、完全掌握监测户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做到“一口清”;要利用“二分之一工作法”,把重点村的“三类户”台账全部规范到位;要加大清洁家园行动工作力度,严禁乡村环境整治停留在“面”上;要严格纪律,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绝不手软。
       各乡镇(处)党(工)委书记、分管同志,脱贫攻坚指挥部,县直行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甘鑫)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