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收听收看全市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次推进会

2021-12-03来源:本站点击:

      11月30日,全市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次推进会以视频形式召开,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部署,安排部署全市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胡培刚、鲁新建、陈世玉、余本军、涂健歌、吴炳辉等县领导在商城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上,市长蔡松涛从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意义非常重大,势在必行;全面推进,突出重点;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三个方面,对全市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商城县随即召开全县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视频会,贯彻落实全市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县委书记胡培刚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当做自己的事来做,按照“六乱”“六清”“四起”标准,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党员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脚到手指,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抓落实,用我们的主动,换取群众的互动,用群众的广泛参与,换取我们的城市干净、整洁、健康、有序发展;严禁以会议传达会议,有上文没下文,有安排无落实,工作浮在“面”上,要通过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检验干部作风,从会风做起、从干部做起、一针扎进去,治堵治乱治陋习,确保全县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新成效,让商城的山川更秀美、环境更优美、人民生活更和美!    (融媒体记者:甘鑫)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