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鲁新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04-24来源:本站点击:

  4月19日,县长鲁新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效率意识,紧盯工程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优化工艺流程、强化安全生产、注重疫情防控,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早日建成投用使用。
  鲁新建一行首先实地踏勘了扒字街片区两个加油站和环卫所选址工作,他指出,项目的选址一定要科学合理,进一步优化配置土地资源,做到精确合理选址。在灌河生态文化园项目建设现场,鲁新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河道清四乱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项目规划、建设、清四乱等工作提出要求。
  鲁新建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加强工作联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项目建设全过程管控,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细化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县领导润道宏、张国峰、阮礼银等参加了调研活动。(融媒体记者:余文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