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政府机关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第二期)

2022-04-26来源:本站点击:

  4月21日夜晚,商城县政府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第二期)在县会议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政府28个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县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本期大学堂,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江青华以《路畅天地宽》为题培训授课,分析解读“四好农村路”建设,总结我县交通运输主要做法及发展现状,从三个方面阐释交通运输的巨大作用:建设“四好农村路”,打通农民致富财路;加强交通便捷,助力乡村振兴;交旅有效融合,助推“四个商城”,并提出要加快构建“外通内联、通村畅乡、班车到村、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前景。
  县文广旅局局长林友森以《诗化我们的家园,成就客人的远方》为题培训授课,解读上级发展文旅产业的政策指引,分析我县旅游资源开发现状,谋划我县实施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的打算,并提出推动交旅文创出彩,打造美好生活目的地、叫响“美好生活看信阳·康养旅居在商城”品牌的愿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吴炳辉对交通运输主题进行点评,并就交通领域项目建设提出建议:学懂政策理清思路,高标准谋划项目;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快速推进项目;高位建设精准发力,全面落地见效,积极深度融合,加快发展,全力以赴当好我县乡村振兴的开路先锋。
  县领导张玉梅对文广旅主题进行点评,进一步阐释了文旅发展规划,我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发展定位和总体布局,并指出我县文旅描绘了一个美好愿景,要切实把美好愿景落实到行动上。
  县政府办主任高官清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不忘来时路初心,牢记走好脚下路使命;二是创新发展旅游新业态,合力推进全域旅游建设;三是深度推进交旅融合,迈向美好新生活。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