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以收听收看全市“三服务”大比武集中承诺践诺活动为契机推动能力作风提升

2022-05-26来源:本站点击:

  5月25日,商城县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大比武集中承诺践诺活动,并结合实际,积极推动商城县“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大比武活动。
  县委书记胡培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鲁新建以及40余名县处级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活动直播。
  县政务服务大数据局组织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收听收看全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大比武集中承诺践诺活动,表示要以大比武活动为抓手,打造最优质的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政务服务。县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大比武集中承诺践诺活动,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速增效,在为企业发展中充分展现“三服务”大比武质效。县教体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大比武集中承诺践诺活动,积极承诺为建设教育强县、争当行业排头、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做出贡献。县信访局干部职工自行收听收看全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大比武集中承诺践诺活动,纷纷表示要争做对党忠诚、恪守为民、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干部。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派驻和巡察办等19个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全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大比武集中承诺践诺活动,指出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围绕“三服务”大比武活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大比武集中承诺践诺活动,强调要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中展现新作为。
  为进一步对标先进标准、改进工作流程、完善服务机制、强化督导考评,以服务质量的大提升推动营商环境的大优化,商城县制定了《中共商城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商城县“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大比武方案>的通知》,根据工作职能和服务对象不同,将全县114家单位划分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个类别,采取“全县公开比,单位内部比”的方式,迅速掀起“三服务”大比武活动热潮。同时,明确21个县直单位68个热点岗位,细化比武事项清单,共公开承诺服务事项72项,并在县级媒体进行公示,在打通“三服务”“最后一米”的同时,广泛接受监督。
  商城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三服务”大比武活动落地见效。一是抓细督促指导,立足全县实际,精心指导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同步开展好单位内部“三服务”大比武活动,制定比武方案,创新比武方式,丰富比武内容;二是抓实督查考评,根据各单位每月报送“三服务”对象基本信息,县委大考核办将建立随机抽查回访、季通报、半年测评和民意调查的常态化考核反馈机制,强化跟踪问效,选树正反典型,督促各单位“三服务”大比武活动走深走细,倒逼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三是抓牢考核奖惩,制定“三服务”大比武活动考评奖惩办法,用好用足用活干部选拔任用、奖励惩处、培养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指挥棒”,以“三服务”大比武的实际成效全力推进“四个商城”建设。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