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委书记胡培刚率团赴长三角招商考察

2022-08-12来源:本站点击:

  为培育壮大我县主导产业,促进主导产业提升崛起,做大做强工业经济,8月8日-11日商城县委书记胡培刚带队赴长江三角区招商引资。
  8月8日,县委书记胡培刚一行赴南京市,先后来到中奥智能工业研究院和江苏贞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工业智能化、环保装备制造、水污染综合治理、长三角产业转移对接等方面与企业团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邀请他们到商城实地考察,多渠道了解商城,加深合作意愿,扩大合作领域,推动商城工业迈向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道路。
  8月9日,胡书记一行到苏州、昆山、无锡等地继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中亿丰普罗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浩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智能化生产线管理系统、智能家居设施、环保污水处理设备等情况,与昆山捷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创亿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分别订了电子散热组件生产加工项目框架协议和压缩机生产项目协议。
  8月10,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浙江宇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世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科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对接项目落地事宜。随后到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及民宿产业。
  8月11日,胡书记一行赴杭州市临平区、萧山区考察。考察团一行赴杭州诺贝尔瓷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岩板产品特性及市场前景,实地考察了杭州日升漆业有限公司,就引进岩板生产项目、绿色建材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县政协主席朱国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本军,县政府二级调研员程琳、县政协副主席卞孝平及县招商服务中心、县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