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2-08-25来源:本站点击:

  8月22日,商城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锦绣宾馆桂花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文俊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向阳、张贤玉、王景昌、高官清等28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健歌,县人民法院院长邹涛,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姚启伟,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张峰,赤城街道、鲇鱼山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汪桥镇、金刚台乡、上石桥镇、丰集镇人大主席,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请接受李正军同志辞去信阳市第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作出了《商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正军辞去信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21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四水同治”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商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商城县2021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
  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蒋文俊指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对标目标任务,主动研究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指标,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关于财政预算执行工作。蒋文俊要求,县政府及财政部门要持续开源节流,提高财力保障能力;强化绩效管理,提高财政支出效益;严格预算执行管理,细化预算编制,确保各项专项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到位,提高预算执行效率;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确保重点领域的民生支出稳中有增,保障水平不断提升,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