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书记县长营商环境接待日”座谈会

2022-09-01来源:本站点击:

  8月29日下午,商城县召开“书记县长营商环境接待日”座谈会。县长鲁新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健歌,副县长祝良桂,县政协副主席何秋彦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在企业满意度调查中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行通报上半年企业贷款、营商环境、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县人社局介绍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有关情况,中国银行汇报开展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工作、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其他银行根据企业提出的融资问题进行了说明,参会企业就企业贷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县金融服务中心就2022年省评指标任务分解工作进行强调说明。祝良桂就企业帮扶贷款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涂健歌就贯彻会议精神做具体工作安排部署。
  鲁新建指出,受疫情影响当前很多企业都在面临着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国务院、省、市、县相继出台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各银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围绕金融惠企政策精准落地,全面梳理惠企政策清单,强化政策宣传解读,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各企业要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财务行为,完善财务信息,在融资过程中要向银行如实反映企业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做到诚实守信。要加强信贷资金的管理,确保信贷资金用于生产经营活动,主动接受银行对信贷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县直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经常性开展多种形式的银企对接和信息资源共享活动,实现银企对接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全力打通“政企银”沟通桥梁。(融媒体记者:刘书杰)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