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举行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县揭牌仪式

2022-09-15来源:本站点击:

  9月7日上午,商城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县揭牌仪式在锦绣会堂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四大机构在家处级领导出席仪式,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处)党委书记、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武装部长以及部分县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参加仪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余本军主持仪式。
  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胡培刚作揭牌致辞,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商城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的各级领导以及在创建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单位、各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驻商单位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更好地承担起双拥共建的时代重任,做到力度不减、工作不松、标准不降,持续巩固团结和谐的军政军民关系,全力以赴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切实把“省级双拥模范县”这个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县人武部政委李延清宣读《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命名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文件。
  随后,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胡培刚、县人武部政委李延清共同为“河南双拥模范县”揭牌。商城县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历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坚持双拥工作与经济建设同步发展、国防观念与改革开放意识同步增强、优抚保障水平与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同步提高。2012年至今,商城县连续三届成功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