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县政府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第十二期)

2022-09-26来源:本站点击:

  9月22日夜晚7点,县政府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第12期)在会议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县长鲁新建等在家县政府领导出席活动,县政府28个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县政府办主任李喜华主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郭守彬、县信访局局长王云清分别以《传承红色历史尊崇军人奉献夯实退役保障》、《踔厉奋进担使命争先进位谋出彩奋力开创全县信访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专题授课。
  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大成就两单位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对照政策落实好退役军人工作,夯实基础,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让他们获得感成色更足,成为社会尊重的人。二是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坚持信访为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扛牢为民解难的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县政府办李喜华主任分享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并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今天参会的同志都有责任和义务,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这一主线,扛稳扛牢职责,用党员干部的“辛勤指数”,提升军民“幸福指数”,助力建设“四个商城”。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