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商城县开展预算执行情况监督调研工作

2022-09-30来源:本站点击:

  9月28日,市人大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余淑红、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周继昌一行到商城县,对商城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监督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文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阳,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灌河生态综合治理项目(一期)马岗段、县灌河生态文化园、北大街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投入等情况。
  调研组肯定了商城县2022年预算执行工作,并要求:一要从严管好资金支出环节,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合规、高效。二要压紧压实相关主管部门责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债券资金支出进度。三要强化债务限额管理,将政府债务全面纳入预算管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四要持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重点领域的民生支出和保障水平不缩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