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开创合作谋发展 友好共赢谱新篇

2023-01-30来源:本站点击: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六,商城县人民政府与东莞丰瑞德温控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洽谈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长鲁新建、县领导刘琦同东莞丰瑞德温控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晓平面对面叙乡情、谈合作、谋发展。
  会上,罗晓平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和新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与会相关单位、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推动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丰瑞德温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针对工业新型元器件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世界500强企业和众多国内上市公司提供包括水冷板、换热器、型材、铲齿、特种散热器等一系列优质散热器和服务。
  鲁新建对罗晓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商城县丰富的资源优势、广阔的市场前景、互补的产业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真诚希望企业在商城投资,落地投产达效,商城县将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成立项目服务工作专班,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早日投产达产保驾护航,实现互利共赢。(融媒体记者:甘鑫)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